牧暮

神仙掐指算,说此去少圆满

【HP性转】哈莉·波特4

本章提要:哈莉步入魔法界,结识了黑头发的温柔的东方小女巫张秋,首次发现了世界上真的有“魔法”这种东西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”我发现自己的嗓子又干又疼,好像有一把烈火在里面焚烧,蒸干我喉咙里的每一滴水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奇奇怪怪的地方是哪里?我打量着四周。一片白色,小小的房间里有两张床,一张空着,但床头柜上放着一本精巧的书籍还有一只滚圆的苹果,另一张床上躺着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勉强坐起身来,才发现自己的脑袋又昏又重,身子好像是棉絮捏的,几乎使不上力,我只好放弃了,躺在床上两眼望天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发现我的被子上有一个奇怪的图案,是和墙上一样的骨头今儿木棍交叉。这是一个人体研究所吗?我有些害怕起来,是谁把我带到这儿的?弗农姨夫和佩姬姑妈?他们把我卖了?黛拉呢?她在哪里?我担心起啦,开始嘶嘶地呼唤黛拉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啦,真吵……什么事?”黛拉懒洋洋地从我的枕头后滑出来,语气里很不耐烦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藏在哪儿啦?”我震惊极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床后面呀。”黛拉理所当然地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噢。你知道是什么人把我们带到这儿来的吗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呀。”黛拉得意地一摆尾巴,用竖瞳瞧着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谁呀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饿了。”黛拉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一会儿应该会有人来送吃的……你先忍一会儿?”我有些尴尬地抓抓脑袋。黛拉的食量很大,虽然我每天的食物有一半都给她,但她仍然总是吃不饱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黛拉屈尊地点点头,告诉我,“一个是白眉毛紫色皮毛的老人,一个是很高大,不知道什么毛茸茸的皮的满脸是黑毛的人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????”我被外星人绑架啦?
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走廊里传来了脚步声,黛拉嗖地溜了回去,我立刻拉高被子闭上眼睛装睡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这边的空气真不错!我喜欢这里,如果不吃药的话。”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会说人话的怪物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秋,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再来这儿。这真令人担忧。”这个温柔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很温暖,是妈妈的感觉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门“咔哒”一声开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悄悄地睁眼去看——呀!是两个完完全全的人类呀!她们的五官温婉明丽,不显张扬,都有着黑头发和棕眼睛,但奇怪的是她们都穿着长长的袍子,好像电视里演话剧的人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那个女孩子还没醒,她病得很严重吗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嘘——秋,不要打扰到人家休息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忍不住睁开了眼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她醒了!”黑头发的女孩惊喜地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,”我试着缓缓地坐起来,开口说。我感觉我好像吞下了一大把滚烫灼热的沙子。它们在我的喉咙里沸腾地争抢地盘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?”女孩关切地问,“我想你需要喝些水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虚弱地笑了笑,但紧接着我就笑不出来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黑头发的女孩从床头柜翻出一根小木棍,拿起我床头的白色杯子,念念有词:“清理一新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???我茫然地看着她。而她的母亲只是微笑地坐在床沿削苹果,目光慈爱而柔和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清水如泉!”她将杯子递给我,“喝吧。我想发烧的滋味一定不好受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低头,惊呆了:杯子里真的装满了清澈的泉水!我迟疑了一下,缓缓伸手接过杯子,小心地抿了一口——非常清冽。我心中有很多疑惑,但我实在太渴了,就把水一口一口喝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