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暮

神仙掐指算,说此去少圆满

【HP性转】哈莉·波特

*哈利性转

*第三章为哈莉视觉

*佛系更


 

      我在柜子里呆了多久了?我有些迷迷糊糊地想。这个分不清日夜的地方,这个昏沉而冰凉的地方……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哈莉……活下去……活下去……爸爸爱你……妈妈爱你……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悠远的叹息传递过时间与生死的界限,直抵耳畔,冰凉的指尖触在唯一的一丝亮光上,散发出瑟瑟的寒意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莉,哈莉……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……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莉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……爸爸……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一声脆响果断地甩在我的手背上,“我是你爸爸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睁开眼,才发现是黛拉气呼呼的黑色竖瞳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黛拉?发生什么了?”我迷迷糊糊地问,脑袋晕沉沉的,重得好像有人在上面挂了一个千斤坠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生病了。”黛拉懒洋洋地游到我的臂弯里躺下,用尾巴尖儿戳戳我的额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摸了摸额头,一刹那,仿佛冰雪与火焰的接触,战栗的融化般的虚弱传递至我的身体的每一个地方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忽然“咔哒”一声,眼前亮起一片强光,刺得我不得不闭上眼睛,用手遮住了脸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出来吧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恍若救赎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,出来吧。可怜的孩子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出来呀,哈琳娜。快出来,我们来接你了。哦,可怜的小哈琳娜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我再醒来,眼前已是白茫茫的一片,浅绿色的墙壁上画着一个奇怪的标志,骨头与小木棍交叉的图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