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暮

神仙掐指算,说此去少圆满

[HP]荆棘19

*Voldemort亲情向


 

*不黑不洗白


 

      “安,别担心。邓布利多不会拿你怎么样的。”从黑漆漆的地窖里走出来,潘西试图安慰我。弗伦森则低着头走在一旁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当然不担心。”我的嗓子有些涩。我当然不担心,身为黑魔王的女儿,邓布利多最憎恶的学生的女儿。我的减的圆润的指甲狠狠掐进了掌心,血液将指甲濡了一层绯红色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态在此时不可避免地偏激起来,饶是我恶狠狠地窖警告自己,我也不得不略带狼狈地向潘西道别:“对不起潘西……我,我有点……事,我不得不……我会在下午第一节课前赶到教室的,别担心我。”我拉着潘西走到拐角处,勉强向她挤出一个笑,强装镇定地向二楼奔去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一个有试衣镜的屋子。给我一个有试衣镜的屋子,给我一个有试衣镜的屋子。”随着房门轰隆一声打开,我身后传来一个声音: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已经发现这里的秘密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Father!”不知怎么,一声带着哭音的惊呼从我的喉头奔了出来,我甚至无暇反应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人有一张扭曲的,一双鲜红的眼睛,此刻注视着我,冷冷地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七天足以你忘记很多事。”他说,率先走进了有求必应室,“进来吧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在里面的一把红色天鹅绒沙发上坐下,我猜那是他问屋子要的,我跪在的她脚下:“我的主人。”我此刻已经收敛了情绪,虽然眼眶湿热,但神色沉静而恭谨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魔杖。”他简短地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迅速将魔杖从衣兜里掏了出来。他轻轻抚摸着杖身,让我浑身以至于有了一种紧张感,我担心他会突然把这根可能不太符他意的魔杖折断。但他只是平静地把魔杖还给了我,我握紧了它,不敢有一丝表示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黑檀木,凤凰羽,”他微微思索着说,“或许换个魔杖材料会更强大……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我迫不及待地说,然后自觉失言地乖乖闭上了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只是看了我一眼:“不过这不着急,我们可以找到最好的魔杖木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说你吧,安。”他审视着我,“似乎分院帽用了不少的时间为你分院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…”我的背后开始冒出冷汗,我决定供出小的秘密,以保全大的,“它、它说…格兰芬多、赫奇帕奇都不适合我,与我有些相悖,拉文克劳也不是我最好的去处…只有在斯莱特林……”我谨慎地选择在措辞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顶破帽子显然认出你是谁了。”伏地魔眯着眼说,他突然问,“你说呢,奇洛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、是的,主人,当然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低着头抿着嘴没说话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继续吧,我的孩子,他还说了什么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汗冒得更厉害了:“它说,它说,我,”我紧紧攥着掌心,“我会在斯莱特林……造就辉煌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牧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