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暮

神仙掐指算,说此去少圆满

[HP]荆棘21

*Voldemort亲情向


  

*不黑不洗白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小姐。”我抬起头来努力挤出一个友好的笑,我还不打算自报家门,我想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你好——”桃金娘朝我眨眨眼,微微侧脸打量着我,我感到我的脖子上冒起了一粒粒鸡皮疙瘩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,我想您就是梅特·沃伦小姐?很荣幸认识你。”我笑着说。一个不合时宜的念头此刻进入我的大脑:泥巴种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打住打住!我告诫自己,她能给你提供利益,这样一说血统也不打紧了,既不是你也不是马尔福或其他哪个纯血要和她结婚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你不在意,反正你也不是纯血不是吗?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哦你认识我!”桃金娘惊喜地叫了出来,她害羞地底下她苍白的脸庞,轻声说,“我真感动。你叫什么名字?你姓里德森,是不是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,我不行里德森也不姓里德尔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不重要,美丽的小姐,”我想了想,不决定告诉她我的名字。我可不一定承担得起桃金娘喜怒无常的炸药性脾气,我在心里提醒了一下自己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你是来陪我聊天的吗?”桃金娘羞涩地问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你居然是这样的桃金娘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说过你,”我微笑回应,没有丝毫愧疚地说,“你的气质很独特,嗯,我猜你是个拉文克劳,对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猜赫奇帕奇都不乐意要你,因为你不勤劳也不够诚实,格兰芬多也不愿受一个哭哭啼啼的小姑娘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罗伊娜一定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士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你怎么知道的?他们告诉你的?”桃金娘兴奋起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因为你身上有一种拉文克劳的学生才有的温柔书香气质。”我脸不红心不跳地扯谎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你可真会说话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,我下午还有课,再见,桃金娘,真高兴能跟你聊天。”个屁!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很高兴,你下次能再来陪我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摆出一个迷人而温柔的里德尔式招牌微笑,温柔而略带蛊惑:“当然了,”我柔声说,“但这是我们的小秘密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吗,桃金娘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好的,真希望能快点再见到你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转身露出一个得逞的笑意,离开了盥洗室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潘西。”我在教室里看到了潘西给我留的空位,微笑着走过去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娜,你来了?”潘西问,“你没事了吧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对了,”我轻轻呼出一口气,“只是因为我的爸爸似乎和邓布利多校长有些过节,所以我才有些紧张,不用担心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爸爸和邓布利多有过节?”潘西问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的,我们的父母曾经身份都有些特殊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——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是,但是有些联系。”我说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是这样。不过你怎么——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怎么知道你爸爸是食死徒?开玩笑,潘西,有谁不知道帕金森先生是一名食死徒吗?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潘西,食死徒都在阿兹卡班呀。帕金森先生怎么会是食死徒呢?”我轻声说,对潘西眨了眨眼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得对。”潘西咽咽唾沫,“我的爸爸当然不是。”她倨傲地说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笑了笑。此时奇洛教授走进来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悄悄抬眼看了看他,抿了抿唇角,不再说话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是不是,我们都是高贵的纯血,不是吗?”德拉科突然插了一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吓得小腿肚一紧,抽筋的疼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咬着牙关颤颤巍巍露出一个微笑:“当然,小马尔福少爷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牧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